Mp3 recording

Thursday, June 4, 2020

Script: Dating

Video link and script:


男:喂?请问,李尤小姐在吗?
女:我就是。请问,你是哪一位?
男:我姓费。你还记得我吗?
女:姓费?
男:你还记得上个月高小阴的生日舞会吗?我就是最后请你跳舞的那个人。
        你再想一想,想起来的吗?
女:对不起,我想不起来。
男:我是高小阴的中学同学。
女:是吗?你是怎么知道我的电话号码的?
男:是小阴告诉我的。
女:费先生,你有事吗?
男:这个周末你有空吗?我想请你去跳舞。
女:这个周末不行,下个星期我有……三个考试。
男:没关系。下个周末怎么样?你考完试,我们好好玩儿玩儿。
女:下个周末也不行。我要从宿舍搬出去,得打扫整理房间。
男:你看,下下个周末,好不好?
女:对不起,下下个周末更不行了。我要跟我的男朋友去纽约旅行。
男:那……
女:费先生,对不起,我的手机没电了。再见。
男:喂?喂?

Nán

 

:

Wèi

 

?

Qǐngwèn

请问

 

,

Yóu

xiǎojie

小姐

zài

ma

 

?

 

:

Wǒjiùshì

我就是

 

Qǐngwèn

请问

 

,

shì

nǎyíwèi

哪一位

 

?

Nán

 

:

xìng

Fèi

 

hái

jìde

记得

ma

 

?

 

:

Xìng

Fèi

 

?

Nán

 

:

hái

jìde

记得

shànggèyuè

上个月

gāoxiǎo

高小

yīn

de

shēngri

生日

wǔhuì

舞会

ma

 

?

Wǒjiùshì

我就是

zuìhòu

最后

qǐng

tiàowǔ

跳舞

de

nàgèrén

那个人

 

zài

xiǎngyixiǎng

想一想

 

,

xiǎngqǐ

想起

láide

来的

ma

 

?

 

:

Duìbuqǐ

对不起

 

,

xiǎngbùqǐlái

想不起来

 

Nán

 

:

shì

gāoxiǎo

高小

yīn

de

zhōngxué

中学

tóngxué

同学

 

 

:

Shìma

是吗

 

?

shì

zěnme

怎么

zhīdao

知道

de

diànhuàhàomǎ

电话号码

de

 

?

Nán

 

:

Shì

xiǎo

yīn

gàosù

告诉

de

 

 

:

Fèi

xiānsheng

先生

 

,

yǒushì

有事

ma

 

?

Nán

 

:

Zhège

这个

zhōumò

周末

yǒukòng

有空

ma

 

?

xiǎng

qǐng

tiàowǔ

跳舞

 

 

:

Zhège

这个

zhōumò

周末

bùxíng

不行

 

,

xiàgèxīngqī

下个星期

yǒu

 

……

sān

ge

kǎoshì

考试

 

Nán

 

:

Méiguānxi

没关系

 

Xiàgè

下个

zhōumò

周末

zěnmeyàng

怎么样

 

?

kǎowánshì

考完试

 

,

wǒmen

我们

hǎohǎo

好好

wán’érwán’ér

玩儿玩儿

 

 

:

Xiàgè

下个

zhōumò

周末

bùxíng

不行

 

yào

cóng

sùshè

宿舍

bānchūqù

搬出去

 

,

de

dǎsǎo

打扫

zhěnglǐ

整理

fángjiān

房间

 

Nán

 

:

kàn

 

,

xiàxiàgè

下下个

zhōumò

周末

 

,

hǎobuhǎo

好不好

 

?

 

:

Duìbuqǐ

对不起

 

,

xiàxiàgè

下下个

zhōumò

周末

gèng

bùxíngle

不行了

 

yào

gēn

de

nánpéngyou

男朋友

Niǔ Yuē

纽约

lǚxíng

旅行

 

Nán

 

:

 

……

 

:

Fèi

xiānsheng

先生

 

,

duìbuqǐ

对不起

 

,

de

shǒujī

手机

méidiàn

没电

le

 

Zàijiàn

再见

 

Nán

 

:

Wèi

 

?

Wèi

 

?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