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p3 recording

Thursday, June 11, 2020

Placement Test HSK 3

Placement test HSK 3
Match with the picture


1.(          )   女:我记得那个医院就在附近,怎么找不到了呢?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男:别着急,我们再看看地图。
2.(          )  男:你的筷子用得真好,是谁教你的?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女:没人教我,我自己学的。
3.(          )  女:我的天!七层,你一直爬上来?为什么不坐电梯?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男:你真可爱,当然是因为电梯坏了。
4.(          )  男:你每天都骑自行车上下班?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女:是啊,很方便,还可以锻炼身体。
5.   (          )  女:怎么突然感冒了?我看看,发烧没?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女:昨天晚上睡觉时忘了关空调了,我要吃药吗?


6.(         )  男:在城市里时间长了,真应该出来走走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女:是啊,这儿的环境真好,有草地,有小鸟。
7.(         ) 女:不要一边吃饭一边看报纸,好不好?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男:知道了,我就看看今天天气怎么样。
8.(         ) 男:明天是第一天去公司上班,我穿这件衬衫怎么样?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女:这件颜色不太好,还是穿我去年给你买的那件吧。
9.(         ) 女:小心点儿,你一个人可以吗?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男:你放心吧。我们的厨房又不是第一次出问题。
10. (         ) 男:这样可以吗?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女:左边低了,再高一点儿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